八字眉少爷

【crossover】咖喱辣椒x师兄撞鬼 3

辣椒身亡

咖喱有了个新搭档 — 能看见鬼的阿星


换做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人,肯定不是被吓晕,就是慌不择路地抱头鼠窜了。

不过阿星毕竟不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他已经有经验了。

只见他眉头一拧眼睛一瞪眼一个鲤鱼打挺从行李箱里跳了出来,一个箭步冲到鬼的面前。

然后含背合掌向左歪头8度,用从下到上的视线造出可爱又真心的眼神。

“大哥怎么称呼啊?为什么不投胎啊?是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吗?要不要我帮你啊?”

辣椒看着这个顶着和自己一样的帅脸却穿着土气衬衫笑得一脸谄媚的家伙,不屑地撇了撇嘴。

奇怪,看久了好想狠狠地扇他耳光。

“这么好心?我还欠咖喱六百块钱 ,你帮我还了吧。”

“大哥您说笑了,咖喱哥怎么会记得这种小事呢。”

“记得什么?”

咖喱在外面听到说话声,走进来就看到阿星一个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辣椒还欠你六百块钱。不过你肯定不想让他还了对吧?”

“想啊,我想让他亲手还给我。”我想让他回来。

辣椒听到这话顿时气不打一处来,飘到咖喱面前想要揪住他的衣领痛骂他没良心的,他人都没了竟然还惦记着那点钱。

可惜他碰不到他。

阿星看到辣椒突然暴怒骂骂咧咧地冲了过去,以为马上就要爆发一场人鬼大战,赶紧睁大了眼睛看好戏。

结果辣椒穿过了咖喱的身体。

而咖喱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望过来的眼神中满是震惊与怀疑。

“你怎么知道辣椒欠我钱?”

“他告诉我的。”阿星一脸无辜。

“什么时候?”

“刚刚。等等,你干什么?住手!啊,不要,痛啊!放开我!”


“你到底是什么人!”咖喱把阿星的手反剪在背后,用膝盖抵住压在地板上。

咖喱对辣椒的死一直没有实感。

耳边没有了对饭菜的挑剔,镜子面前没有了伴随着自夸的搔首弄姿,身边没有了以“你的床比较舒服”为借口硬挤过来的总是有点凉的身体。

不管是在吵闹的警局还是安静的住处,身边少了一个人,让他感觉好像活在一个有着相同布景的幻觉里。

就像辣椒那张毫无生气的脸一样不真实。

阿星的出现打破了这场幻觉,被薄雾压制的痛苦突然之间苏醒了过来。猛烈地像是要弥补它前段时间的不作为一般。

这个人不是辣椒却和辣椒长得一模一样,每一刻都提醒着他辣椒已经死了。

可他却说辣椒还在这里?!

咖喱意识到自己疯了般地想要知道那天晚上辣椒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这个人又为什么会知道只有他们两个知道的事。

评论(2)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