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眉少爷

【crossover】咖喱辣椒x师兄撞鬼 5

辣椒身亡

咖喱有了个新搭档 — 能看见鬼的阿星


“你行不行啊?”
咖喱一脸怀疑地看着阿星做了几个古怪的手势,然后点燃一张符,用两根手指捏着开始在空中乱舞。
“永远都不要怀疑一个男人不行!”阿星似乎还想就“行不行”这个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可是咒符烧得太快,眨眼间就烧到了他的手指头。
“哦操!”他吃痛得大叫一声。余下的一小片纸张被他甩了出去,在落地之前就被火焰吞噬地一干二净。
咖喱满怀期待地等待着。什么都没有发生,谁都没有出现。
“咦,没道理啊……”阿星挠着头,从客厅走到辣椒的卧室,又从辣椒卧室找到咖喱的卧室,最后回到客厅。“奇怪,辣椒不仅没在你面前显行,连鬼影都不见了。我明明是按阿玉爸爸说的做的呀。”难道是因为刚才被打岔不小心忘了在烧符的时候念咒?
他看到咖喱蹲在摆着玩具熊的沙发前,寂寞的背影对着他,顿时感到一阵内疚。
“咖喱哥……”阿星安慰的话还没说出口,就止住了话头。因为越过咖喱的头顶,他看到那只熊缓缓地抬起了耷拉着的脑袋,黑豆似的玻璃眼睛死死地对住了他的,短粗的胳膊举平折起撑在胳肢窝上,开始口吐芬芳。
“你这个【哗——】我警告你赶紧放我出去!【哗——】士可杀不可辱我堂堂男子绝不能这么可爱!【哗——】”
“辣椒,真的是你吗?!”咖喱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听到辣椒的粗口竟然会让他这么高兴。他顾不上眼前的画面是多么的诡异,抓起玩具熊紧紧地搂近怀里。
耳边传来咖喱闷闷的呜咽声,辣椒默默地收了声。被困在玩偶里面的感觉很奇怪,他能感到咖喱的手越收越紧,但并不会感到疼或痛。只是……
“眼泪就算了,你可不可以别把鼻涕也擦我身上?”

“你有没有觉得咖喱最近开朗了很多?”
“看来对新搭档很满意啊。”
“还别说,长得真是像。他来报道那天我还以为辣椒那臭小子为了报上次骗他的仇假死呢。”
“四眼仔以为见鬼了,竟然吓得摔了个跟头……咖喱,早啊!咦,阿星呢?”
警局众人口中的八卦对象出现了,不过只出现了一个。平时跟条小尾巴似的家伙却不见踪影。
咖喱也“咦”了一声,似乎这才注意到身后并没有人。他走到门口张望了一下,然后大长胳膊一伸,把阿星从藏身的地方揪了出来。
“哇,星星仔你几岁呀?”
“玩具熊?叔叔这里有棒棒糖,要不要啊?”
“别害羞嘛,不要把脸藏起来。”
“行了行了,你们别逗他了!”咖喱挥开围观的众人,揽过用玩偶挡脸的阿星把他带到了位子上。
“他说我们这里闹鬼,所以拿来壮胆的。”
“闹鬼?!”那么多人里面四眼仔叫得最大声。
“他说他看见辣椒,”咖喱像是害怕吵到谁一般,压低了声音。“浑身是血,像是寻仇一样在这里晃来晃去的。”
阿星抖了一下,从玩偶背后露出被惊恐撑大的眼睛,紧紧搂住怀里的熊转动着身子环顾四周。
周围的人的身子也随着咖喱的声音越压越低,到了最后都蹲在了地上。像是为了给咖喱的话增加真实感,头顶了灯管“滋滋”地明灭了好几下。
大家都在努力抖去像蛇一样缠上自己的阴森寒意,没有注意到玩具熊的眼睛在将他们的表情仔细打量。



辣椒熊长这样👇



评论(6)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