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眉少爷

【crossover】咖喱辣椒x师兄撞鬼 8

辣椒身亡

咖喱有了个新搭档 — 能看见鬼的阿星



“你干嘛掉头?周组长给的地址是那个方向。”
“能跟踪他本人,还去他家门口蹲点干嘛?”
咖喱眼尖地在人群中发现了那个杀手。有明确目标的人和散漫闲逛的人很容易就能区分开来,而当那个目标具有危险或是令人兴奋的话,那个人身上也会不自觉地散发出类似的气场。
他的样子看上去像是正在去干活的路上。正好。
“先跟着他,如果他要对什么人动手,当场抓他!”
四眼仔应了一声,略显紧张地坐直了身子。
那个人走得很快,他们开着车竟然差点跟丢他。当然,主要还是因为塞车过于频繁,不过这倒也让他们的跟踪没有那么的明显。
可是,当咖喱发现他们正在被带往自家公寓的方向时,不好的预感开始让他难以保持镇定。
像是为了证实咖喱的不安,杀手最后走进了那栋熟悉的大楼。
“我跟上去看看,如果你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立刻叫后援!”咖喱说完连车门都没关就冲了出去。


阿星猛地起身,一动不动地坐在床上,侧着头仔细地听着外面的动静。
一开始他以为是咖喱回来了。可是脚步声听上去十分陌生。
不知道是不是刚才的梦让他心有余悸。
他小心翼翼地下了床,尽量不发出声音。床头只有半杯水,枪和外套一起,都放在客厅。
明明是坚实的地板,却像是踩在海绵上一样,无处着力,晃晃悠悠的。
辣椒干脆跪了下来,两只手撑在前面,明明是在自己家里,却搞得好像做贼一样。
他借着家具和杂物的掩护,探头探脑地观察客厅里的情况。
没有人?
难道真的烧糊涂了,产生幻听了吗?
辣椒疑惑地环顾着房间,站起来朝门口走去,想检查一下门是不是关严实了。还没走两步,就被人从后面勒住了脖子。
疼痛来得非常突然,没有任何警告地,细长且坚韧的绳子飞快地绕住了他。
阿星徒劳地在脖子上抓着,想要拉开嵌进皮肉的绳子。没有穿鞋的脚在地上乱蹬,可是几乎造不出什么声响。外面街上车水人流的喧闹把屋里正在发生的谋杀衬得无比的安静和诡异。
门突然被打开,咖喱冲了进来。
身后的人略一愣神。这个机会被阿星抓住,往他的小腿上狠狠地来了一下,然后趁着脖子上的力道放松的瞬间低身向下滑去。
可是还没等他完全逃离,绳子又收紧了。杀手的膝盖顶在他的后颈向下压,双手使力往后提。
阿星的视线逐渐变得模糊起来,他挣扎着想要看清咖喱发生了什么事。刚才他明明已经掏枪瞄准了阿星身后的人,却忽视了自己的背后。
咖喱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
接着,阿星看见了玩偶。
大大的脑袋只靠着一点点的布料和身子连接在一起,当胸有一道长长的划痕,大块的棉花从里面漏了出来。它被人抓着脚倒提在手里。
提着它的人正低头看着被自己敲晕的咖喱。也许是感受到了落在身上的视线,那个人朝着阿星抬起了头。
梦境和现实在这一刻交叠在了一起,辣椒倒下时背后那张模糊的脸突然闯入了他的大脑,和眼前的这个人完美重合。
阿星的表情让四眼仔确定自己已经暴露了。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