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眉少爷

【crossover】咖喱辣椒x师兄撞鬼 2

辣椒身亡

咖喱有了个新搭档 — 能看见鬼的阿星


阿星感到很混乱。

一进这个警局就有一大堆人对他捏脸揉头上下其手。都是些男的。

而那个周组长的秘书一见到他就大叫一声晕了过去。是个女的。

他很混乱。

他不晓得引起这些骚动是因为他长得帅,还是因为他长得丑。

他个人倾向于前一种解释。


这个警局很糟糕,连个员工宿舍都没有。

不过新搭档人不错,愿意收留他。

新搭档叫咖喱。比他高,比他大。这里说的是年龄。

长得不错,技术不行。这里指的是开车技术。

“咖喱哥,开车看路别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小心前面!”

连续撞了两个垃圾桶一个鱼丸摊之后,阿星自告奋勇地坐上了驾驶座握住了方向盘。

生命诚可贵,一定要牢牢握在自己手中,不能被第一次见面的人葬送在愚蠢的车祸里。

抱着一信念,阿星在咖喱不间断的凝视和不断出错的指路中,终于在天黑之前抱着自己的行李来到了住处。


咖喱看着阿星抱着行李走进辣椒的房间,恍惚间以为辣椒又回家了。

他坐在床沿上,点了一支烟深深地吸了一口。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同意周组长的安排。只是看着和辣椒长得一样的脸,他就有种窒息般的痛苦。

不过,也许正是因为他们长着一模一样的脸,他才没有办法拒绝。仿佛如果他把这个人也推开,就等同于他又背叛了辣椒一遍。


房间里,行李箱的盖子大开,里面的东西撒了一地。它们的主人面墙而立,盯着上面贴的一张双人海报,喃喃自语。

“我妈明明跟我说我是独生子……”

“我妈也是啊,还说要不然早就把我扔了,哼。”

阿星被突然出现声音吓得大步向后退去,脚底打滑跌进了行李箱。

他就这么四脚朝天像躺在壳里的乌龟,动弹不得地看着海报上面的人吊儿郎当地站在自己面前。

咖喱听到动静走了进来,扫了一眼本来以为没法再乱的房间,冲不知为何躺在行李箱里的阿星叹了口气。

“你……算了,你就把这里当自己家吧。”咖喱冲那个凭空出现的人站着的地方看了一眼,目光虚浮没有着力之处,像是在看空气一般。然后走出了房间。

阿星捂着脸呜呜地哭出了声。


为什么我的搭档总是有个变成鬼的ex!

评论(2)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